霸图队嫂乔伊斯

【黑遍全联盟】当职业选手作答面试题时

来自与@轮回队嫂佐一 一起做面试题时的不务正业😉
内含叶/点心/韩/张/周/王/包/翔/黄/喻/伞
嘻嘻嘻还有祝队嫂生日快乐🎂
也祝在今天生日的各位🎊
生日快乐,喜乐平安。💝


提问顺序:
你最骄傲的一段经历?(500字以内)
如何达成的?(500字以内)
学到了什么?(500字以内)


叶修
都挺骄傲的
APM764了解一下?
呵,手下败将

方锐
打八个王杰希
用嘴
我以为我能打十个,可叶修说,八个差不多了。

韩文清
第四季霸图夺冠
全力以赴。
一如既往。

张新杰
霸图双拳法的名字是对称的
我想的
以后取名的事还是要我来

周泽楷
夺冠
努力
爱你老婆,@轮回队嫂佐一 

王杰希
全明星上英杰赢了我
英杰不在吧?🤫我让他了(慈父的笑容😊🤱)
孩子还是要两个人一起带👨‍👨‍👧‍👦

包子
跟着老大一起夺冠
跟着老大
老大最棒👏👏👏

孙翔
轮回队嫂不在吧?遇见小周☺️
转会轮回(嗯?不是被叶修打爆吗?)
多喝六个核桃🥜

黄少天
我最骄傲的事情还要从我六岁的时候隔壁王奶奶家的微微说起 就是那种腿贼短贼短的尾巴也只有一点点的狗学名叫威尔士柯基 我特别特别喜欢她的每天都给她喂东西吃 后来过几年她怀了小狗眼睛看不清楚了我给她喂吃的的时候她居然咬了我害得我要住医院打狂犬疫苗直接导致我落了好多节语文课英语课数学课音乐课体育课美术课 我凭着顽强的毅力也是没能补上来 这个时候荣耀女神向我伸出了手 还问我要不要手牵手一起加入蓝雨过上有妹把又有boss 抢的快乐生活(还可以输入-3 个字)
小时候被王奶奶家的英国威尔士柯基微微咬了 要去打狂犬疫苗住院落了好多好多课 这个时候碰巧抢了魏老大boss他看我天赋异禀天资聪颖天之骄子天下独绝把我带进了蓝雨训练营 蓝雨真的特别好 食堂的菜都很好吃除了秋葵 训练营的大家身高也都特别友好除了没有女孩子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过得非常开心 每天都训练训练训练pkpkpk 后来就和笑眯眯的喻文州组成了联盟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令人闻风丧胆抱头鼠窜的剑与诅咒,我们一起痛打了隔壁老王的绿色战队 (还可以输入-5个字)
靠靠靠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还要受你这个破字数系统的限制不投了不投了本剑圣不投这个简历了本剑圣最自豪的事就是从来不受字数限制尽情表达自我 连微博都出长微博了你这个破系统在这里傲娇什么 懂不懂什么叫文思泉涌妙语连珠舌灿莲花滔滔不绝语惊四座啊 区区两百字完全不能展现本剑圣最引以为豪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光辉事件啊 你们这愚蠢的系统将永远不会知道本剑圣内心深处埋藏多年从未公开只此一家错过不再有的成功故事和千回百转酸甜苦辣引人入胜发人深思的心路历程 哼哼哼你们哭着后悔去吧(还可以输入-29个字)
(其实黄少就是想说第六赛季蓝雨夺冠的故事啦)
 
喻文州
最骄傲的事情是能够加入蓝雨。至今为止所经历的一切美好都是在这里发生的。
队友们都很棒,我也要努力把自己的优点发挥到最大
一直保持微笑容易让人产生误解啊……我不是总是一边笑眯眯一边憋大招设陷阱的啊我也是个二十几岁的阳光好少年好嘛所以还要向大家多多展现我别的表情呢^_^另外这真的不是黄少天帮我打的啊纯粹就是我自己的ooc呢^_^
 
苏沐秋
最骄傲的事情就是我们家沐橙长成了美好的大姑娘了,我不在也有人爱她陪她。
怎么做到的……嗯我们家沐橙一直都很优秀,当然我也慧眼识珠,叶修这家伙虽然嘴欠又懒散却意外的很靠谱啊。
从中获得的感悟嘛……人生的路是很长的,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还远没有到要绝望的时候,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最后想和大家分享一个写完黄/喻/伞part给我发了一段非常可爱的话的非常可爱的佐一

“真的难产啊……
很尬很尬……
很羞耻很羞耻……
安仔你凑活着看吧我的妈呀……
大大们太厉害了……
拥有二十岁的最后几个小时的轮回队嫂佐一奉上……”


那就祝大家食用愉快啦💖
已经步入21岁的霸图队嫂乔伊斯敬上。

评论

热度(78)